六一情怀 童年时代的蜡笔粉彩

2012-05-31 倾城网 阅读3571

六一情怀 童年时代的蜡笔粉彩

  2002年春夏,就像一盒打翻了的粉彩蜡笔,轻轻地晕染时装配件,就像是儿时拿在手中的蜡笔随意用色彩描画图画,2012春夏T台上,各个大牌的最新系列都纷纷加入了粉彩的色调,粉橘、粉红、粉绿、淡黄等等都被大量运用!将微暖的季节打造得更甜美缤纷,女性们穿戴后也不自觉地变得更加轻盈愉悦。

六一情怀 童年时代的蜡笔粉彩

Chanel 2012春夏
  Chanel海底童话世界上演的是海底的美女精灵,无论是性感又活力粉色,还是清新的淡蓝色,都在炎热的夏季中找寻到片刻的宁静,层叠的雪纺褶皱和荷叶边又为时装增添了Chanel经典套装的优雅。

六一情怀 童年时代的蜡笔粉彩

Versace 2012春夏
  强势的Versace女郎在2012春夏季也有了性感的诱惑力,清新淡雅的冰蓝、淡绿已经弱化了强势的标签,硬挺的镶铆钉皮革搭配柔软的雪纺短裙,让Versace的强势、华丽风格变得更容易为年轻女孩所驾驭。

六一情怀 童年时代的蜡笔粉彩

Prada 2012春夏
  这一季Prada用甜美征服了我们,时髦的女性不再是咄咄逼人的,同样可以流露出小女人般的柔美。50年代的手风琴褶皱,清淡雅致的淡水彩色调,与不同粉彩色的拼色,都能将女性的端庄与甜美并存。

六一情怀 童年时代的蜡笔粉彩

Jason Wu 2012春夏
  设计师吴季刚 (Jason Wu)用类雪纺尼龙材质的轻盈柔美,利用前短后长的剪裁勾勒出女性的时髦与性感,再以青春亮丽的浅粉、黄绿加以渲染,打造出了优雅动人、端庄得体,也不失自我个性、俏丽活泼的上流名媛造型。

六一情怀 童年时代的蜡笔粉彩

Vera Wang 2012春夏
  这一季的礼服同样爱上了粉彩色,温暖和快乐的黄色,恬静浪漫的粉色,设计师采用的不规则的混搭,表达了年轻女孩的运动精神,丰富褶皱纹理的花苞裙或者Peplum设计,让臀部变得更丰满,露出性感的玉腿,整个造型又多了一丝少女般的俏皮与可爱。
68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网友提供,如有侵权请发邮件至info@hercity.com,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倾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