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华服 散发高贵的梦幻气息

2012-07-23 倾城网 Kimi 阅读4326

复古华服 散发高贵的梦幻气息复古华服 散发高贵的梦幻气息复古华服 散发高贵的梦幻气息复古华服 散发高贵的梦幻气息复古华服 散发高贵的梦幻气息复古华服 散发高贵的梦幻气息复古华服 散发高贵的梦幻气息复古华服 散发高贵的梦幻气息复古华服 散发高贵的梦幻气息复古华服 散发高贵的梦幻气息复古华服 散发高贵的梦幻气息复古华服 散发高贵的梦幻气息

  Marc Jacobs 2012秋冬系列的秀场内,诞生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童话世界:一座破落而精致的纯白色纸制立体城堡伫立于舞台之上。深浅不一的蓝色,紫色,红色和黑色营造复古而华丽的冬日氛围,并以姜黄,鲜绿和嫩粉作点缀,于厚重之中添加一丝清新气息。这一季的面料及印花则追求精致奢华的视觉观感,又不缺乏灵动鲜活的创意。这一季由Marc Jacobs本人亲自研发的面料具有繁复的花纹,在羊毛呢材质上使用金银丝线勾勒出涡纹提花,演绎十足的复古风情,制成优雅的礼服裙,并在裙摆处缀以马海毛混纺织物做装饰,尽显华丽柔美。

72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网友提供,如有侵权请发邮件至info@hercity.com,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倾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