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言旗袍会馆(苏州平江路店)

2016-04-11 倾城网 查阅67115

荷言旗袍会馆(苏州平江路店)

荷言旗袍文化会馆是一间以旗袍为载体,以传统文化的传承为内容的会馆。其旗袍设计融古之典雅,今之时尚,西方之精美,东方之韵华,运用独到设计理念和创新的传统工艺相结合,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完美糅合,创新设计理念,传承中华手工技艺的力量。

每一件衣裳款式,都是设计师团队原创设计,从式样的定稿到面料的确定,因为用心,所以别致;每一件衣裳都是有着数十年经验的老师傅亲自裁剪,从包边到盘扣,因为用心,所以动人。每一件衣裳都是艺术品,更因着穿着衣服的女性赋予了她独有的灵魂。

在传统女红被机器所替代的现在,姑苏荷言,用着对传统生活方式的执着和迷恋在打造一个重拾古典之美的梦。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平江路建新巷口思婆桥畔苑桥别馆内荷言旗袍文化会馆
电话:400-083-0518;0512-67283840

477

最新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网友提供,如有侵权请发邮件至info@hercity.com,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倾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