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旗袍文化馆

2016-05-03 倾城网 查阅15722

新疆旗袍文化馆

新疆旗袍生活馆,私人旗袍定制,生活馆集旗袍定制、旗袍演艺、旗袍摄影、旗袍餐饮、旗袍茶艺,以及精美旗袍用餐等多种服务为一体,是旗袍爱好者及成功女士的好去处。

旗袍款式多样,花色各不相同,不同的旗袍能演绎出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女子也能赋予旗袍不同的气质。我们的特色在于把旗袍与生活结合,与生活融为一体。我们的宗旨是“与健康同行,与美丽同在”。

旗袍上清新的花纹,柔美的线条,水墨中有雅致,花纹间有婀娜,古典与现代相结合,诠释出东方的优美韵致。
以典雅大方为主的旗袍,配之以不同的场合,亦呈现出有不同的巧妙变化,尽显女性之美。

新疆旗袍文化馆

新疆旗袍文化馆

新疆旗袍文化馆

新疆旗袍文化馆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公园北街162号文苑大厦(建设银行)二楼,工人文化宫旁
电话:18097665672
微信:旗袍文化馆

139

最新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网友提供,如有侵权请发邮件至info@hercity.com,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倾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