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巧之韵旗袍

2016-06-15 倾城网 查阅13127

成都巧之韵旗袍

四川翁氏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专注于手工旗袍、唐装等中式服装的定制与零售,历经多年积淀和发展,我公司已成长为国内旗袍制作领域的中坚力量。我公司自主品牌“巧之韵”代表着公司信誉和质量,是翁氏服装在品牌建设之路上的里程碑。
 

成都巧之韵旗袍

翁氏服装致力于推动中国传统服饰的传承与发展,希望通过华夏美服传递出气韵生动的中华文化,无论是从色彩、面料、工艺,还是纹样、款式、配饰,都追求极致的考究,而精致的刺绣、印染、云锦、珠绣等传统工艺更彰显着翁氏服装对古老服饰文化的敬意。

成都巧之韵旗袍

旗袍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女性清雅、温柔的气质,凸显出东方女性特有的含蓄和灵动,因此获得了大批忠实稳定的客户群体。翁氏服装可根据顾客的气质、身材、肤色和身份等私人定制专属旗袍,令所到之处,皆成为亮丽的风景。

成都巧之韵旗袍

我们一直以独到的眼光审视着东方美学,凭借现代化工艺让传统服饰焕发出全新的活力,为旗袍和唐装赋予了更具时尚化的内涵,形成了独具东方特色的时尚服饰。

成都巧之韵旗袍

翁氏服装是一种生活态度,亦是一种穿衣品味。

成都巧之韵旗袍

服饰承载着绮丽多姿的文化内涵,是一个民族精神领域的标签和符号,四川翁氏服装有限公司正在为振兴中国传统服饰而不懈努力。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青羊区北大街88号A-2209
电话:400-699-1958,028-86675881
微信:qipao-qiaozhiyun


 

190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网友提供,如有侵权请发邮件至info@hercity.com,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倾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