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卿佩手工绣花旗袍

2016-08-15 倾城网 查阅53562

苏州卿佩手工绣花旗袍

卿佩旗袍(现名牌是娇古苏绣),卿佩纯手工刺绣旗袍起源于被诗人画家偏爱的江南地区。在这如诗如画的锦绣山河中,苏绣被一代又一代人传承并发展开来。苏绣色彩鲜艳、品种繁多,不仅是文人雅士收藏品中的骄子,更是艺术家们心中的宠儿。娇古苏绣品牌创始人张奇伟在将近10余年的光景里一直投身于发扬和传承苏绣文化之中,在品牌的不断发展跟探索中,现今将卿佩旗袍隆重推出。

苏州卿佩手工绣花旗袍

每个女人心中都会有一个旗袍梦。不管是在那歌舞升平的时尚之都上海,还是在小桥流水温婉动人的江南,身着一件旗袍,回眸一笑百媚生,怕会是所有女子梦中都会有的场景。拥有一件只属于自己的旗袍便是心中无比美好而又最初的夙愿。卿佩高级定制旗袍采用上等的材质纯手工缝制,将您对旗袍的向往用2500多年历史的苏绣与高档面料拼接成一件独一无二的臻品,一针一线都贯穿着华夏民族的历史与当代人的审美,是艺术与生活的结晶,是古老文化与现代流行元素的碰撞。旧时光在服装上流淌,不变的是佳人依旧。

苏州卿佩手工绣花旗袍

苏州卿佩手工绣花旗袍

在这个灯红酒绿、车水马龙的21世纪。我们透过流年的纱幔去品味旗袍,自然别有一番风韵。卿佩纯手工刺绣旗袍便是将旗袍的雅、静、素展现的淋漓尽致。烟雨江南的典雅高贵、姑苏绣娘的静若止水、身着旗袍女人的素净恬美。无不体现着卿佩旗袍的与众不同,这是CHINPAIR对所有喜爱旗袍的人的尊重及承诺。
  

苏州卿佩手工绣花旗袍

卿佩旗袍,“绣”出不一样的自己,让女人更耐人寻味。

公司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兴南路31号
电话:13771720988  13142204180
微信:13771720988  13142204180
微信公众号:旗袍女人圈

752

最新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网友提供,如有侵权请发邮件至info@hercity.com,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倾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