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姗旗袍造型曝光 《红蔷薇》中饰演女间谍

2017-08-06 倾城网 阅读8391

杨子姗旗袍造型曝光 《红蔷薇》中饰演女间谍

杨子姗旗袍造型曝光 《红蔷薇》中饰演女间谍

由郑晓龙担当艺术总监,金晔执导,杨子姗、陈晓领衔主演的年代谍战剧《红蔷薇》于近日杀青。


作为谍战题材系列,《红蔷薇》与其他大多谍战剧不同,站在女性视角上,以女地下工作人员的谍战人生为蓝本,突破以往以男性脉络为主的谍战剧思路和拍摄手法,围绕女地下工作者夏雨竹(杨子姗饰)的谍战人生,将故事徐徐展开。


杨子姗自被赵薇发掘以来,出演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重返20岁》、《记忆大师》等作品都成绩不俗,她本人更是得到业内外的一直认可,留下良好的口碑。

《红蔷薇》不仅是杨子姗谍战题材的处女作,更是其年代戏的首秀。除了在题材上进行新的尝试外,杨子姗在造型上也有很大的突破。从曝光的剧照来看,杨子姗一袭深绿色旗袍,站在长桥上被葳蕤的绿树围绕,非常具有年代气息,与电视剧的民国题材相当契合。她本人更是气质独特,把旗袍穿的温婉大方,知性婉约,颇具风情却不失优雅内涵。除了旗袍以外,杨子姗在剧中的造型可谓是千变万化,风衣,军装,长裙等,多种LOOK都相当值得期待。

67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网友提供,如有侵权请发邮件至info@hercity.com,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倾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