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妙旗袍东方风韵 2012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旗袍倾城秀

2012-05-14 倾城网 应珊 阅读5091

曼妙旗袍东方风韵 2012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旗袍倾城秀

张崇伟·龟龙 2012秋冬童装品牌发布会
  继2011年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举办首届旗袍秀后,旗袍服饰在T台上的婀娜曼妙、古韵新意至今萦绕,令人回味无穷。5月6日,2012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再一次将大家从T台精灵的一颦一笑、婉转灵动中感受那活色生香、风情万种的旗袍魅力。

  本届旗袍倾城秀,恩玛秀丹、凤栖梧、吉祥斋、唐颂旗袍、香罗伊等国内及本土知名旗袍品牌共进行了5场专场发布。其中本土服饰品牌“恩玛?秀丹”推出的设计主题《花样·四季》在满族传统服饰的基础上,吸纳了西式裁剪方法,加入了连衣裙、晚礼服等巴黎时尚元素让花样女人更享花样旗袍;青岛凤栖梧服装有限公司带来的《有凤来仪》旗袍系列在传统刺绣工艺的基础上,渗入时尚大气的元素,辅以鲜艳亮丽的色彩,刮起了新一季的旗袍风尚;由青岛香罗伊设计的《香罗迎嫁》,灵感取材于《嫁女词》的“凤凰和鸣、将翱将翔”,设计采用传统手绣工艺,还原最真的制作情感,创新式的中式剪裁,婀娜的体态,演绎了待嫁新娘的娇羞与温婉,平添了一抹神秘的色彩;国内知名女装品牌——深圳市吉祥斋服饰有限公司和唐颂服饰有限公司在此次时装周大放华彩,其推出的《东方的淡彩》、《东方韵》系列异曲同工将中国文化融入了服饰图案、色彩及剪裁设计,赋予旗袍溢满迷人的东方色彩和民族韵味,刮起了一场绚丽的中国旗袍风。

曼妙旗袍东方风韵 2012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旗袍倾城秀

香罗伊·杨妙琴 国内华服高级定制品牌旗袍发布会
  今天,还有青岛宝马特服饰有限公司发布了主题为《英伦风尚》的2012秋冬童装品牌,“龟龙·艾娃杯”第二届少儿服装模特大奖赛也于今天圆满落幕。
  以“弘扬民族传统、推崇旗袍风尚”为主题的旗袍倾城秀旨在宣传旗袍文化,推介旗袍艺术,振兴旗袍服装产业。所谓民族的即世界的、国际的,在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的舞台上刮起走向世界的最炫民族风。
63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网友提供,如有侵权请发邮件至info@hercity.com,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倾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