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E秋冬高定:水波中的美杜莎

2012-07-07 倾城网 阅读6117

VERSACE秋冬高定:水波中的美杜莎

  2012年秋冬高级定制系列是VERSACE重返高定舞台的第二个系列,却是其复出之后的首个盛大的T台秀。今年,Donatella带着全新作品重返了Gianni Versace生前至爱的Ritz酒店。

VERSACE秋冬高定:水波中的美杜莎

  性感、坚强且充满诱惑的奢华之美是Donatella Versace从未离弃的品牌风格。本季,她为我们带来了Versace式独有的水粉质感色调。这些柔和的藕紫、裸粉、天蓝、鹅黄……有种内敛的明艳之美,让女性的妩媚指数倍增。

VERSACE秋冬高定:水波中的美杜莎

  同时,这一次Donatella显然十分钟情于镂空与拼接元素。她将这两种表现形式合二为一。从开场Lindsey Wixson展示的米白色条状拼接A摆风衣到谢幕时其亲自演绎的黑色拼接镂空裙、从不同角度的条状拼接物打造的透视感到以不同材质的钩花镂空面料拼接出的若隐若现,都传达出一种别致、含蓄的的神秘与性感。

VERSACE秋冬高定:水波中的美杜莎

  除此之外,Donatella笔下的性感女子仍然具有纤细的蜂腰与坚实的大腿。她签名式的高开叉晚装与饰以铆钉的宽腰封塑造了Versace女郎的强势力量。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本季在一些轻柔的印花雪纺与疏密有致的镂空面料之外,Donatella还大量使用了高反光度的柔纱来营造飘渺的裙摆。那种近乎玻璃纸般盈润通透的光泽辅以淡雅的色调,让模特好似站在流动的水波之中,像珍贝一般散发着难以捉摸的灿灿银光。

VERSACE秋冬高定:水波中的美杜莎VERSACE秋冬高定:水波中的美杜莎VERSACE秋冬高定:水波中的美杜莎VERSACE秋冬高定:水波中的美杜莎VERSACE秋冬高定:水波中的美杜莎VERSACE秋冬高定:水波中的美杜莎VERSACE秋冬高定:水波中的美杜莎VERSACE秋冬高定:水波中的美杜莎VERSACE秋冬高定:水波中的美杜莎VERSACE秋冬高定:水波中的美杜莎VERSACE秋冬高定:水波中的美杜莎VERSACE秋冬高定:水波中的美杜莎VERSACE秋冬高定:水波中的美杜莎VERSACE秋冬高定:水波中的美杜莎VERSACE秋冬高定:水波中的美杜莎VERSACE秋冬高定:水波中的美杜莎VERSACE秋冬高定:水波中的美杜莎VERSACE秋冬高定:水波中的美杜莎VERSACE秋冬高定:水波中的美杜莎VERSACE秋冬高定:水波中的美杜莎VERSACE秋冬高定:水波中的美杜莎VERSACE秋冬高定:水波中的美杜莎VERSACE秋冬高定:水波中的美杜莎VERSACE秋冬高定:水波中的美杜莎

73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网友提供,如有侵权请发邮件至info@hercity.com,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倾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