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旗袍沙龙

2014-05-06 倾城网 阅读44403

上海旗袍沙龙
上海旗袍沙龙活动现场

上海旗袍沙龙创办于2007年,是国内第一家以弘扬、宣传、发展、传承旗袍文化,并同时培训旗袍礼仪、女性礼仪的女性社团。
七年来,上海旗袍沙龙几百名会员经过系列旗袍文化、旗袍礼仪、女性礼仪培训。几年来我们身穿一件中国旗袍远涉国内外十几个国家和地区,以我们培训的旗袍礼仪和文明优雅气质在国内外赢得了很高的知名度。
2008年至今,旗袍沙龙接受过央视一台、四台、十台、十三台等媒体的采访拍摄,以及上海十几家新闻媒体和外省市媒体的采访拍摄。并在很多重要刊物杂志以及党报上刊登过介绍文章和照片。
2012年起上海旗袍沙龙移师上海市最具文化底蕴的徐汇区,并在徐汇区正式注册为《上海徐家汇旗袍文化中心》,位于徐汇区商业中心地段的旗袍文化展示厅全年免费对外开放。并接受和满足社会各界高端女性的旗袍文化和旗袍礼仪培训的需求。
为给全社会广大旗袍爱好者树立一个优雅的旗袍丽人形象,以及让更多的女性懂得旗袍的内涵和底蕴,2014年5月,我们将面向全社会开办《旗袍名媛班》培训。报名者需具备一定条件(详细信息请查看上海旗袍官网:sh-qpsl.com)
让每一位喜欢旗袍的女性在穿着旗袍的过程中修炼优雅气质、提升个人品位、提高生活品质,这是我们的宗旨。让每一位旗袍丽人在修炼中一天天优雅的变老,这是我们的目的。

上海旗袍沙龙
上海旗袍沙龙创始人汪薇玉老师

上海旗袍沙龙上海旗袍沙龙
上海旗袍沙龙上海旗袍沙龙上海旗袍沙龙上海旗袍沙龙上海旗袍沙龙

440

最新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网友提供,如有侵权请发邮件至info@hercity.com,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倾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