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寂寞在唱歌

2014-06-23

阿桑:寂寞在唱歌

连寂寞都寂寞的太孤绝
疯了吗?无所谓……
这一次,我只想逃避,
不想面对。
没有华丽包装,
除了音乐的感动,
阿桑,别无其它。
2003年最受瞩目的“销售新人王”阿桑,蛰伏4年,以一首“叶子”红遍大街小巷!第一张专辑《受了点伤》更是备受肯定,热卖8万张!亮眼的销售数字肯定,让阿桑沧桑中略带沙哑、忧伤的声音,成了都会女子的寂寞心声代言人!相隔1年3个月,阿桑这一次要唱出所有人的“寂寞”心事!筹备多时的新专辑《寂寞在唱歌》,在2月25日正式发行!
相隔一年多,阿桑筹备多时的《寂寞在唱歌》登场!在旋律、曲风、编曲及阿桑本身的唱腔上,较上一张《受了点伤》专辑再有令人激赏的演出,尤其是在阿桑本身技巧及VOCAL情绪的表达及感情收放上都比上一张作品更趋成熟与内敛,有令人惊艳的表现,曲风上也呈现出更多样貌的阿桑。各位乐迷可在新专辑上再听阿桑的民谣、城市民谣(Urban Folk)、Folk、民谣摇滚(Folk Rock),以及她的Ballad卡拉OK歌式情歌!
在新专辑中,阿桑为了配合春天脚步逼近,这次造型变得更为柔美,尽现阿桑的女人味。在主打歌“寂寞在唱歌”中,阿桑试图唱出都会男女心里潜藏的寂寞,即使再幸福的人也有被寂寞感侵蚀的时候。而“一直很安静”一曲亦同时收录于《仙剑奇侠传》电视原声带内。
因《寂寞在唱歌》的发行,阿桑最近也开始密集地投入宣传的工作!赶在过年前,进棚拍摄宣传照时,阿桑显得特别的亢奋!阿桑透露:“第一张专辑才一发片,我就闲不住开始期待新专辑了!之前录音、拍MV感觉都还好,宣传照一拍,就真的有要发片上工的强烈感觉了!害我昨晚又兴奋、又紧张的严重失眠!”阿桑在《寂寞在唱歌》中的新造型,多了几分女性的柔美,却不失都会女子的有型与质感。阿桑表示:“很多衣服都是造型师特地帮我量身订作的,有一套衣服的尺度‘宽’到让我一开始有点SHOCK呢!等我身材练好了,就穿给大家看啰!不过我个人还蛮喜欢这种有点女性化又有个性的感觉喔!”
新专辑里面阿桑也展现了全新风貌!也许是上一张专辑阿桑“媳妇熬成婆”好不容易才发片,因此在媒体上,阿桑好几次都是苦尽甘来,泪涟涟的模样!第二张专辑,阿桑展现了更多的自信,人也越发美丽!因此唱片公司也决定让阿桑的女人味彻底释放!工作人员特地买来数百朵玫瑰,铺设了一张浪漫满分的‘玫瑰花床’,现场就看到所有工作人员开始撕起玫瑰花瓣,阿桑在一旁开玩笑地直叫:“救命啊!这里有分尸命案啊!玫瑰花被分尸啦!”不过一看到玫瑰花瓣铺设在床上的梦幻样子,阿桑又忍不住吩咐:“等一下拍完帮我打包这些玫瑰花瓣啦!我要带回家耍浪漫,泡玫瑰花浴!”正当工作人员要找东西装花瓣时,阿桑又说:“可是我家没有浴缸耶!哈!哈!那我就先冲水、再洒花瓣,然后再冲水、再洒花瓣…”当场让大家傻眼直吐槽:“阿桑完全没有浪漫细胞!这是哪们子的玫瑰花浴啦!”
看到令人惊艳的成品,阿桑开心地表示:“爱水不怕流鼻水!美美的比较重要啦!大家要告诉我,喜不喜欢我的新改变喔!”当初为了这一组躺在玫瑰花床上的照片,阿桑可是吃尽了苦头,由于当天正巧寒流来袭,连在室内工作人员都外套不离身,阿桑却要穿着单薄的春装背心,躺在床上供摄影师“摆布”!看着大家一把一把的洒着玫瑰花瓣,阿桑手臂上的鸡皮疙瘩也逐渐地“立正”起来,大家只好赶紧找来电暖炉对着阿桑直烘,才顺利完成拍摄工作!
第一张专辑演唱“叶子”的阿桑,唱出了现代人历经感情世事的沧桑与空虚。新专辑《寂寞在唱歌》,阿桑更直接地将大家心里潜藏的寂寞、无助感觉唱个透彻。阿桑承认:“我一个人常常觉得很寂寞!但是却很少看到有人会跟我一样,勇敢承认自己很寂寞!其实再幸福的人都躲不过被寂寞感侵蚀的空虚,我希望大家都可以诚实地面对自己的寂寞!在寂寞时听听我的歌,就会发现,其实你并不孤单!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活的坚强而美丽!”

74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网友提供,如有侵权请发邮件至info@hercity.com,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倾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