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卓玛姑娘旗袍生活馆

2016-04-12 倾城网 查阅30393

成都卓玛姑娘旗袍生活馆

成都卓玺国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打造推广中国传统文化的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华服产业“百年老店”品牌,“卓玛姑娘"为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传统旗袍品牌,并拥有资深的专业服装设计师和技术精湛的技术人员。公司专业专注旗袍设计制作,各种系列的旗袍、无论是面料、工艺、还是版型,均严格把关,精益求精。旗袍系列产品远销世界各地,“质量第一、顾客至上、专业专注”以“旗袍”为本,“中国”为魂,是公司的宗旨,致力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弘扬和推广中国的旗袍文化,打造中国旗袍第一品牌,彰显中国文化软实力,传播东方女性婉约之美。

公司以体验式生活馆形式希望打造一个文化平台,通过平台构建女性文化生态圈层,城市文化会客厅、创业创美创优基地,旗袍文化交流窗口、非物质文化保留推广基地、社区文化营造中心。双馆齐开,专注打造文化交流平台,以旗袍为媒,聚合旗袍华服行业专属资源,以女性力量,非遗传承,建立美学文化基地,实现创业、创优、创美,带动行业发展和帮扶劳动就业。

成都卓玛姑娘旗袍生活馆

成都卓玛姑娘旗袍生活馆

成都卓玛姑娘旗袍生活馆

成都卓玛姑娘旗袍生活馆

成都卓玛姑娘旗袍生活馆

成都卓玛姑娘旗袍生活馆

成都卓玛姑娘旗袍生活馆

目前在成都建立起一馆一店模式,一馆为锦江生活馆,经营面积1200平米。

一馆:卓玛旗袍生活馆提供以下服务:

1、咖啡馆:

咖啡、茶艺、阅读、养生美食、甜品、会议活动场地(50一200人活动均可接)

2、美甲馆:

美甲护理、手部保养、美睫种植、纹绣

3、旗袍馆

各式旗袍、男士中装、儿童旗袍、蜀绣丝巾、手绣艺术品

4、瑜伽馆

明星教练教学

5、花艺馆

鲜花定制、团购、庆典鲜花、节日鲜花定制配送、花艺DiY-体验课

6、书院

上万册图书(管理类,女性类、国学、亲子,儿童、生活类)

地址:锦江区汇泉南路272号镏金岁月商业广场2楼

服务电话:028-62019819、028-62019815

一店:高新仁和店,经营面积260平米

上下3层,1楼为成品成衣旗袍系列,中式男装、儿童系列,2楼为旗袍修改,团队定制工作室,3楼为高级定制系列!高新店着重在中式风格服饰的定制设计体验!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锦城大道666号奥克斯广场西区二楼212号卓玛姑娘

服务电话:028-87310640



 

170

最新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网友提供,如有侵权请发邮件至info@hercity.com,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倾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