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雷剑旗袍高级定制

2016-05-11 倾城网 查阅6165

成都雷剑旗袍高级定制

成都雷剑健雅服饰有限公司系四川雷剑企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九五一七工厂)独资公司,地处成都市外北凤凰山机场南侧16号。企业占地面积98亩,厂房面积56649m²,拥有员工1180人;主要从事各类军装、西服、工作服、劳保服、执法服等研发生产,具有年产各类服装120万套的能力;96年通过国际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8年又再次通过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成都雷剑旗袍高级定制

公司具有先进的CAD服装设计辅助系统,美国格柏公司最先进的全自动裁床系统,加拿大衣拿公司的自能悬挂生产系统和各类缝纫专用设备900余台(件)。
公司曾获四川省先进企业、四川省文明单位、成都市文明标兵单位等多项殊荣,并被国家有关部门授予“中国明星企业”称号。我们将坚持以“客户至上、品质第一、诚信服务”为一贯经营宗旨,充分发挥军工企业管理、技术、设备等优势,不断为客户提供树立企业文化和整体形象的新产品。

成都雷剑旗袍高级定制

从2009年至今,健雅服饰多位研究专家进行了长达一年的国内服装市场调研的探索。他们洞察未来中式风格服装的趋势、深入分析了市场需求面及消费群体,又结合企业自身的市场能力、行业资源优势和品牌开发能力、多年服装营销实战经验,从而推出可以被广大消费者乐于接受的中式风格服装品牌“金凤唐韵”。“金凤唐韵”从中端大众旗袍到高端定制旗袍,一直秉承了穿越千年的时光,邂逅雍容典雅的汉唐情韵,做到客户至上、品质第一、诚信服务。

成都雷剑旗袍高级定制

成都雷剑旗袍高级定制

成都雷剑旗袍高级定制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凤凰山机场南侧16号
电话:28-66258071 
微信:JYFSGJDZ


 

62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网友提供,如有侵权请发邮件至info@hercity.com,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倾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