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吴女红旗袍

2018-07-12 倾城网 查阅11044

去看看>>

古吴女红旗袍

古吴女红旗袍

古吴女红品牌源于苏州,“古吴女红”从字面上理解意味古代吴国吴王爱妃西施美女盘坐于太湖之滨,细心专注绣着女红,亦为刺绣女工,象征着东吴女人的气质与文明、品牌由国家非遗旗袍传承人徐永良老师创立、其特色为、海派旗袍的制作技艺与非遗苏绣(手工刺绣)的完美结合、将两种非遗文化相结合、坚持三天做一件旗袍、每一道工序都严格要求、古吴女红透过设计师中式与新中式的时尚语言、展示每季不同的主题产品、传达出古吴女红跨世纪对中国文化的记忆、品味低调的现代中国风格为精神、让每个爱美女士都能穿上一件如意的旗袍、使古吴女红成为全方位精致生活的精奢品牌。

古吴女红旗袍

古吴女红旗袍

古吴女红旗袍

古吴女红旗袍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平江路243号

电话:18915431434

微信:18915431434

77

最新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网友提供,如有侵权请发邮件至info@hercity.com,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倾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