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馆旗袍(苏州平江总店)

2019-01-24 倾城网 查阅10982

红馆旗袍(苏州平江总店)

红馆旗袍(苏州平江总店)

红馆旗袍(苏州平江总店)

红馆旗袍(苏州平江总店)

红馆旗袍(苏州平江总店)

红馆旗袍苏州平江总店位于平江路中心地段,石阶古风,沿江渔歌,尽显历史街区古风雅韵。红馆以“文化艺术”为切入点,驻扎苏州潜心挖掘,倾情绽放华夏文化和苏州民间传承的艺术魅力,致力推出“今风古韵,尽善尽美”的旗袍苏绣名品,在全国范围内,产生了非凡的影响力,充分体现了苏绣在旗袍文化这一民族特色。

结合当今发展形势,迎合历史街区作为古城风貌,历史名街,旅游景点这一特色,红馆旗袍以古韵、优雅、传统、传承等中国文化,为这条被誉为“古老苏州缩影”的古街中注入活的灵魂与新鲜的血液,使其焕然一新中透露出传统文化的气息,得到了良好的反馈及一致的好评。

红馆旗袍以传承精神为骨,原创设计、精工手制、古法手纤等传统工艺与当代艺术完美结合,以浓郁的诗情、流动的旋律打造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气质,演绎江南蘇式特有水墨之乡的风采。

店内以微笑、耐心、负责、提供优质服务为主旨,商品全国统一明码标价,提倡无投诉,不欺客,品质上乘的良好购物环境,贯彻平江·历史街区整体人文精神品貌。店内布置环境优美,兼具有苏州特色,园林风格,优雅、舒适、纯朴江南民风的基调。


地址:红馆·苏州·平江总店:苏州市姑苏区平江路116号 
电话:17715599189(墨宝) 0512-67774866

57

最新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网友提供,如有侵权请发邮件至info@hercity.com,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倾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