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拉维女装 帕拉维旗袍 帕拉维真丝旗袍

2019-07-19 倾城网 快乐小姐 查阅2558

去看看>>

帕拉维女装,携欧陆风情,采选东方之神韵;以松柏与莲花为象征,庄重肃穆,坚贞不屈,自信独立,聪颖智慧;让优雅与含蓄,品质与前卫相结合,紧贴时尚但不随波逐流,不断营造绚丽的华章,精美的诗篇。

帕拉维高雅、简洁、时尚、经典

帕拉维服饰是为年轻时尚的女性提供一个自信、乐观、充满艺术品质的优雅、简约女装品牌。其设计团队是一个年轻的国际化创作团队,他们以无限的创造性获取瞬间的灵感,经过对材料、质地和细节作过不断研究而创造的优雅、简约、时尚女装。

帕拉维服饰所及之处无不渗透着优雅、简约、时尚的风格和魅力,它把典型的一流品质、非凡的创造力、完美的缝纫传统以及时装设计领域先进的技术艺术地融入到时装概念里。

帕拉维女装  帕拉维旗袍  帕拉维真丝旗袍

帕拉维女装  帕拉维旗袍  帕拉维真丝旗袍

25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由网友提供,如有侵权请发邮件至info@hercity.com,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倾城